Translate

2013年3月1日 星期五

期待中 女友(最后的一程地鐵)

今天
她哭了
她没有说为何哭
可我都明白了

今天日中六的last day
她本來已很不在狀态
直至中午排戲时
走过那一層时
看緩慢的望了一眼
然后
她的淚水从眼睛溢出
她臉都紅了
她抬着头
竭力把淚水倒流

当时正处于她身后的我
却似不懂又懂的望着她
我很想安慰她
很想抱她入怀
可是我只是她同学
身份的关系
我却步了

她足足哭了六七分鐘
才慢慢的进入剧场
我知道她不捨得那位他
但又不能跟她说
看着她对其他演员强忍眼泪
还在嬉笑怒骂
我真的……
我真的……
好心酸

放学后的排戲
侭管没人來
我也要陪她來
我跟她谈了半个多小时
才发现原來她每天都哭
甭问也知了
不就是为了他
我的心又伤了

所谓
越问越伤心
我想
就是这些吧

还记得小时候玩我爱你的禍
令一位校花伤心
今天看见这位中学的校花
因男友的离开
而泣不成声
我……
我……
很后悔
但我想抱着现在的中学的那个她

是乘虚而入?
是居心叵测?
我都不知道
我只陪她搭了两个站
因为她开始找他了……

我期待的这位她
我爱的这个女友
我想跟她分享一切的女同学
就这样
我跟她的距离
从此多隔了一座
永远也移不了的

我給她的愛
也消失在
那輛飞快的列车
的遙远路轨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