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5年12月21日 星期一

賞楓有感


命裡有時終需有 命裡無時莫強求
生命中許多過客 犯不著管你
從元朗走到荃灣 你以為真的很好玩?
整個旅程被取笑 被調侃 
在自己最擅長的範疇也比不上你
你帥 你男人 你聰明 你很捧
我就是比不上
現在好像一個宅男在怨天怨地
好無聊的妒忌發洩文
「有種你就去減肥呀」
「在這兒自說自話,倒不如追上別人」
對啊
我就是這樣的無能
18歲 沒才能 沒興趣 沒天份
別人鋼琴八級 體育校隊
演藝興趣 才高八斗
連重讀也得告訴你
我? 作文不及格 怎樣?
我介意你羞辱我 
更介意你那輕挑的態度
也許是我太敏感
我太玻璃心
我沒有自信
我沒有天份
我就只是不想在我喜歡的人面前
顯示那個弱不禁風的我
好像我很不靠譜的
撐不起你
(雖然你要的不是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