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4年3月19日 星期三

珍惜

初一那天,我到了奶奶家拜年。我们习惯先派物,后派利是。我自然成了我家的代表,负责及送
然我不知道手上拿的是什么,但物看十分漂亮,包装纸闪闪生光,上边结成的蝴蝶彷佛活了起细细长长缎带,到底是堂皇的枷是唯美的尾巴?天下物五花八,每人的心深对礼物都有一份憧憬。但我认为,渴望得到的并不是物本身,而是藏在绚烂图案下的,一心思。
奈的是,世上送物的人太少,等待物的人太多。
    幸
地,我曾收到份我认为是最好的物。有炫的包有花梢的彩物本身的价值已大于一切。至今,我仍未丢弃任何一份。
   
有拆的一刻,我也不再卖关子了。第一份物是爸爸和妈妈我的,就是生命。所有再稀奇、再不可思的事,都是从这份一生下有的始。这绝对不是一件理所然的物,要是初父母予我谜样的祝福,我不知道在哪里。
    我
份特物,更敬畏制造它的人。使心里明白自己永不足以份的恩惠,我也希望在物制造者的身上看到欢乐的投影。
    自妹妹的出生,我
渐渐感到哥哥的吃力,一丝丝的迷惘亦始在心里萌生。此,我奇地得到了第二份物。
   
物,是我小五的班主任送的。她我的是信心,教我去相信自己的能力,掌控自己的命。她是很有智慧的人,让内向的我渐渐懂得如何肯定自己。她教了我的,以一一清;只知道,我最灰暗的回之中,也有她的足。但,所有的,都只能成上的记忆。可能,此刻的我除了谢谢」外,其它的都是多余。
  
没错,我的比很多人幸,所以自己也意足。希望,世上千千万万份物,都会觅到它宿。

因此,谨记,珍惜,就是者最好的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